大腿環抽、大腿抽脂該怎麼選擇?優缺點、副作用、恢復期一次了解

大腿環抽、大腿抽脂該怎麼選擇?優缺點、副作用、恢復期一次了解

許多女性朋友追求完美的外貌與身材曲線,而腿部線條更是影響身材的大重點。其中大腿部位所占體積較大,是很容易堆積脂肪的地方,因此有人希望藉由大腿抽脂手術,來移除多餘脂肪、改善並雕塑腿型。

想知道大腿抽脂手術、大腿環抽該怎麼做?有哪些大腿抽脂有哪些優缺點、副作用、恢復期、注意事項?本篇文章為你一次說明,想做大腿抽脂之前,一定要了解的重點須知。

大腿抽脂的常見方法

要如何抽除大腿的脂肪呢?大腿抽脂常見的方法有以下三種做法。

大腿抽脂方法一、傳統抽脂

傳統抽脂是用負壓的方式,將大腿的皮下脂肪抽出,較適合大面積抽脂手術,對其他組織傷害大、恢復期長,且疼痛感較強,手術後大腿皮膚較容易鬆弛。

大腿抽脂方法二、水刀抽脂

水刀抽脂的原理是利用扇形水柱沖刷脂肪顆粒,適合局部或大量抽脂負壓抽吸,同時可做自體脂肪移植,組織創傷程度小,出血量少,術後腫脹期約 1-2 周,抽脂效果顯著。

大腿抽脂方法三、威塑抽脂

威塑抽脂 是一種新型、具專利的超音波抽脂技術,可以選擇性的僅針對脂肪進行抽取,因此可吸取大量脂肪,且傷口小、出血少、疼痛度較低,恢復期更短。

此外,經過威塑體雕,能保留皮膚彈性,達到緊實平坦的效果,打造完美腿部曲線。
 

大腿抽脂方式選擇:環狀抽脂、局部抽脂

以 360 度的方式進行大腿抽脂,大腿環狀抽脂是以環狀方式,向上延伸至大腿外上方的臀外側,以及膝蓋的內側、前側等處,整體腿部線條更為細長且均勻,除了讓大腿變細、變直之外,也會顯得更為修長。

大腿局部抽脂是只抽取特定部位。主要目標是為了減少大腿內側脂肪及馬鞍肉,針對特定部位做體雕。

大腿環狀抽脂(大腿環抽)

大腿環狀抽脂(大腿環抽)的意思,顧名思義就是指 360 度的大腿環狀抽脂方式,除了讓大腿變細、變直之外,也會顯得更為修長。大腿環抽手術的抽脂範圍並非局部,而是以環狀方式,向上延伸至大腿外上方的臀外側,以及膝蓋的內側、前側等處,整體腿部線條更為細長且均勻。

大腿環抽在真皮下方及肌肉上方區域的皮下脂肪,運用抽脂方式來改善。大腿環抽的原理是輸注麻醉腫脹液後,再用不同的設備及方式以負壓抽吸,達到減少大腿脂肪、縮小腿圍尺寸,及改善水梨下半身的效果。

大腿局部抽脂

相較於大腿環抽,另一種方式就是大腿局部抽脂。大腿局部抽脂主要目標是為了減少大腿內側脂肪及馬鞍肉。

大腿環抽手術有哪些好處跟優點?

優點 1. 術後皮膚較平整

大腿脂肪一般分為深淺兩層,深層代表腿圍增大,淺層脂肪則是表皮橘皮組織的呈現,若做大腿環抽,不但可有效改善脂肪堆積問題,大腿的表皮收縮會較完整,腿型也會有明顯的改變。

優點 2. 曲線自然漂亮

大腿環狀抽脂(大腿環抽)是整體的抽脂設計,並非局部手術,所以沒有分部抽脂銜接上的不自然感。尤其專業醫師會將臀部、腰側等部位的線條一起納入考量,連同大腿的脂肪做一體的改善,因此相較於大腿局部抽脂,大腿環抽的曲線會更為自然優美。

優點 3. 恢復期短

大腿抽脂手術的出血量少,組織破壞程度也較小,恢復期很短,對於日常生活的影響很小。

優點 4. 可再用於自體脂肪補脂

大腿環抽手術後脂肪細胞存活率高,可再度用於自體脂肪補脂。另一方面同部位未來也可再次抽脂,且多部位也可一次性完成,都是大腿環抽的優點。
 

大腿環抽手術有哪些缺點?

大腿環抽手術價格略高

大腿環抽手術的缺點主要反映在價格上。因為抽的部位比大腿局部抽脂手術還來的多,所以自然價格會高上一些。
 

大腿環抽的副作用/失敗狀況

想進行大腿環抽、大腿抽脂手術的你,可能很擔心可能後遺症或手術失敗,現在就來看看可能的副作用及失敗原因有哪些狀況。

原則上這些副作用多半跟醫師及診所的品質息息相關,因此除了價格之外,消費者也應該多考量診所的品質、醫師的技術及聲譽等等,才能獲得最好的手術品質。

副作用及失敗狀況 1. 皮膚不平整

大腿抽脂手術後可能會出現輕度皮膚不均勻、不平整的現象,這是屬正常的情況,只要穿著彈力塑身衣 1-3 個月,並做適當按摩,就會在自癒期間逐漸恢復平整。但如果 3-6 個月都未恢復,就可能是醫師技術不佳的問題,需再重做手術,因此選擇技術好的醫師非常重要。

副作用及失敗狀況 2. 左右不對稱

大腿抽脂手術後出現左右邊不對稱情況,一般是因為術前設計或手術操作不當所致,需再次進行抽脂來修整;選擇好的診所及醫師也能大幅降低此狀況發生。

副作用及失敗狀況 3. 皮膚組織壞死

如果醫師技術不良,抽出過多的皮下脂肪,便會影響皮下血管的循環,可能造成皮膚組織壞死,導致皮膚色素暗沉或看似凍傷。

副作用及失敗狀況 4. 皮膚鬆弛

如果一次抽出太多脂肪,也可能出現皮膚鬆弛的現象,可以透過穿著塑身衣,做拉伸、按摩等來改善

為了減少大腿抽脂手術的副作用及失敗狀況,最重要的是選擇專業、經驗豐富、技術水準佳的醫美診所,讓專業的醫生幫助你重塑完美的腿型。

大腿環抽/大腿抽脂進行流程

 

 
 

 

步驟 1. 致電或線上諮詢

線上詢問或直接來電莎斐爾診所,提供初步諮詢,預約門診時間與醫師進行溝通。

步驟 2. 術前溝通與檢查

前往門診與醫師進行一對一諮詢及術前溝通,了解需求與期望,並做必要的血液常規或超音波,以及麻醉評估等檢查,確認身體狀況及適合的大腿抽脂量。

步驟 3. 進行大腿環抽手術

由專業的麻醉專科醫師進行局部或全身麻醉後,由整形外科專科醫師進行大腿環抽手術;莎斐爾堅持手術過程一律使用原廠認證儀器與醫材。

步驟 4. 術後回診追蹤

大腿抽脂手術完成後,只需當場觀察檢查,不須住院。術後需定期回診追蹤,由醫師提供術後關懷、了解恢復情況及衛教諮詢。

大腿環抽恢復期

大腿抽脂手術部位初期可能會有腫脹及瘀血,一般在術後約 7-10 天可消腫 70 % 成以上。

恢復期則依選擇的抽脂手術方式略有不同:

  • 傳統抽脂:因對身體組織破壞較多,通常需要 3-6 個月的恢復時間。
  • 威塑抽脂:1-2 週大致消腫後,仍再需要 1-2 個月的時間來等待完全的消腫恢復,依據個人體質不同,恢復時間也會不相同,但最長一般不會超過 3 個月。一般大腿抽脂效果,在恢復完畢消腫後,即可以看得出來效果。

大腿環抽的費用

 

施術方式 傳統抽脂 水刀抽脂 威塑超音波抽脂
單一部位 * TWD 2-4萬 TWD 4-6萬 TWD 6-8萬
大腿環抽 ** TWD 12-14萬 TWD 16-24萬 TWD 24-30 萬

* 單一部位:不包含全身麻醉,若有需要應另加上麻醉醫師費用
** 大腿環抽:包含全程麻醉專科醫師,全身麻醉費用

 

一般大腿環抽費用大約落在 20 萬左右,如果選擇威塑抽脂,價格約在 25 萬上下。

威塑體雕的出血較少、腫脹期也比較短、皮膚緊實度較好,且疼痛感相對比較低,所以費用偏高些,但手術品質相對較佳,安全有保障。

此外,診所使用的醫療儀器等級、塑身衣材質,及其他如耗材的品質等,也會影響價格的高低。

大腿環抽案例

大腿環抽術前照
大腿環抽術後照
大腿環抽術前照
大腿環抽術後照
案例
大腿環抽
大腿環抽術前照
大腿環抽術後照
大腿環抽術前照
大腿環抽術後照
案例
大腿環抽
大腿環抽術前照
大腿環抽術後照
大腿環抽術前照
大腿環抽術後照
案例
大腿環抽
大腿環抽術前照
大腿環抽術後照
大腿環抽術前照
大腿環抽術後照
案例
大腿環抽
大腿環抽術前照
大腿環抽術後照
大腿環抽術前照
大腿環抽術後照
大腿環抽術前照
大腿環抽術後照
案例
大腿環抽
大腿環抽術前照
大腿環抽術後照
案例
大腿環抽
照片經當事人同意簽署肖像權使用,手術效果因個人體質而異
免費專線
免付費專線
0800-500-222
臉書客服
莎斐爾整形外科診所
使用 FB Messenger 預約
請點擊或掃描QRcode
開啟 FB Messenger 並加入好友
即可開始對話,輸入我要預約
Line客服
莎斐爾整形外科診所
使用 Line 進行預約
請點擊或掃描QRcode
開啟 Line 並加入好友
即可開始對話,輸入我要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