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雙眼皮

一張吸引人注意的臉蛋,更不能缺少那雙會說話的靈動雙眼皮,更不用說雙眼可是靈魂的視窗。

不過東方人因為基因及老化等問題,大多眼型呈現單鳳眼內雙下垂眼或是大小眼等徵狀,不只會在完美的臉型上扣分,更會讓人覺得眼睛無神、老態、疲憊等。

透過割雙眼皮手術可針對患者不同眼周問題一次改善多種症狀,如:修除多餘眼皮、移除肥厚眼窩脂肪、拉提下垂眼瞼肌肉等,讓你的靈動大眼更到位。

割雙眼皮 4 大優點

割雙眼皮 4 大優點
  • 改善眼型問題,解決大小眼、泡泡眼等

    ‍眼周問題百百種,除了天生基因,更伴隨著後天的骨骼發展、患者平時保養不佳等連鎖反應,而雙眼皮手術中能一次解決多種眼型問題,如不對稱的大小眼、或是脂肪囤積的泡泡眼,透過微創的手法在眼瞼肌及眼皮上拉提無力的肌肉,並同時打薄過厚的眼輪匝肌與移除肥厚眼窩脂肪,客製化解決每位固可多種眼型問題,打造宛若天生的自然萌眼。

  • 可複合眼部手術,量身打造複合手術更有神

    割雙眼皮手術所需要的技術與層次較高,所以相較於縫雙眼皮手術可同時進行更多的複合眼部手術,如開眼頭、淚溝補脂等,一次能解決更多雙眼的複合性問題。莎斐爾整形外科診所擁有專業的經驗與技術,在複合式雙眼皮手術會避開傷害不必要的組織,減少破壞,縮短術後恢復期,讓你一次打造複合雙眼手術更有神。

  • 維持度高,可長久維持眼型

    ‍割雙眼皮相較於縫雙眼皮、訂書針雙眼皮手術來說,切口較深、褶線明顯、雙眼更大更有神,且維持度也更穩固更長久,一般來說雙眼皮可以維持 5-10 年以上,會依據個人後續生活習慣與保養而有所不同。

  • 效果明顯,可展現外雙幅度高

    ‍雙眼皮手術可以針對不同患者的需求客製化適合的雙眼皮種類,不管是閉鎖式雙眼皮、半開方式雙眼皮或是全開方式雙眼皮,都能夠患者的臉型與需求,在眼皮上打造 2-6 mm 不同寬度的眼褶線條,不只效果明顯,也更能展現外雙的高幅度視覺感,讓你輕鬆擁有一雙電力十足的大眼。

手術時間
1.5
小時
麻醉方式
局部麻醉
恢復期
1-2
效果維持
5-10

手術部位

透過割雙眼皮手術可針對患者不同眼周問題一次改善多種症狀,如:修除多餘眼皮、移除肥厚眼窩脂肪、拉提下垂眼瞼肌肉等,讓你的靈動大眼更到位。

割雙眼皮手術 5 步驟

  1. 術前眼型溝通:
    根據患者想打造的雙眼皮種類,醫生會以牙籤或是鑷子在眼皮上壓出線條,模擬術後的雙眼皮效果。
  2. 切割雙眼皮:
    在術前的模擬劃線位子,輕柔的切開,同時避開傷害不必要的組織。
  3. 取出多餘脂肪:
    精細的分離多餘的組織,包含肥厚的脂肪、多餘的眼皮、同時亦可拉提鬆弛的肌肉組織。
  4. 縫合眼皮塑造線條:
    在切割後的雙眼皮傷口上,取若干點用線材將上眼提肌與皮下組織穩定的縫合。
  5. 術後眼型確認:
    過程當中醫生會請患者張眼多次確認術後的眼褶寬度、大小、是否對稱等。

割雙眼皮 vs 縫雙眼皮

施術方式 割雙眼皮 縫雙眼皮
適合對象

眼皮脂肪較厚重
眼皮鬆弛下垂
泡泡眼
想同時改善多種眼型問題

眼皮較薄較緊實
眼皮脂肪少
無眼周下垂問題

維持時間

7-10 年
定型持久

3-5 年
可能鬆脫

麻醉方式 局部麻醉 局部麻醉
手術時間 1.5 小時 1 小時
恢復期 1-2 週 3-7 天
縫合拆線 需要 不需要

 

案例分享

 
 
 
 
 
 

為何選擇莎斐爾診所?

巧手精雕再現自信

雙眼皮手術讓你維持明顯摺痕,維持穩定又長久,讓你不管素顏或是化妝都有一雙明亮有神的雙眼,再現你的自信人生。

客製化個人療程
客製化個人療程

透過一對一的醫療諮詢,針對患者設計客製化療程。

整形權威外科醫生
整形權威外科醫生

莎斐爾整形外科診所有專業的整形外科醫生,院內醫生皆有多項原廠認證。

5星級醫療環境
5星級醫療環境

診所提供舒適又隱密的醫療環境,療程中私密度足夠又能安心休養。

暖心服務如同在家
暖心服務如同在家

診所人員具高水準的專業知識,親切關照每位顧客感受。

割雙眼皮常見問題

雙眼皮手術要選擇割式還是縫式好呢?

一般來說,眼皮較薄、眼窩脂肪少、鬆弛程度低,下垂問題不嚴重者都會建議採用縫雙眼皮手術;反之,割雙眼皮手術適合眼周問題較多的患者,如泡泡眼(眼窩脂肪多)、眼皮下垂嚴重、眼睛無力、大小眼等多種問題等,建議患者仍由專業醫生評估後再進行雙眼皮手術。

雙眼皮手術後是否會非常腫脹?多久才能恢復?

雙眼皮手術後多少會伴隨著些許的腫脹,不用過度擔心。而莎斐爾整形外科診所的雙眼皮手術採微傷口、低破壞、小腫脹等專業技巧,減少傷害不必要的組織,讓腫脹程度降低,減少患者的不適感。
而雙眼皮的恢復期會視個人體質、傷口照護與生活習慣有差異,一般來說約為 2-4 個月,可以看到手術完整的效果。

雙眼皮手術會留疤痕嗎?

莎斐爾整形外科的雙眼皮手術採用微傷口低破壞等專業技術,患者不用擔心雙眼皮手術後會留疤,只需要配合醫囑,好好照護與休息與定期回診,就能打造自然又明顯的雙眼皮效果。

割雙眼皮手術可以與其他眼周手術同步進行嗎?

可以的!眼周問題常常是連貫性的,所以許多患者在執行雙眼皮手術時,會同不處理其他複合性眼型問題,如提眼肌、開眼頭及補臥蠶等,且大多手術傷口的部位都不同,所以是可以同時進行施作的!不過同時進行多項複合性眼周手術後,腫脹度會較高,更需要術後細心的照護與休息。

雙眼皮手術會痛嗎?

不管是哪一種手術,過程中皆會伴隨著稍許不適,但基本上都是可以忍受的,而雙眼皮手術中會施打局部麻藥來紓解手術中的疼痛感,此外,莎斐爾整形外科的專科醫生會以專業的判斷讓雙眼皮手術中的破壞降低、避開傷害不必要組織,讓患者在雙眼皮手術中能更加放鬆。

雙眼皮手術後多久可以化妝?

雙眼皮手術後是否可化妝與否與傷口的恢復程度有關,一般來說縫雙眼皮手術的傷口較小,恢復期較短,約一周後可以上淡妝;而割雙眼皮手術的傷口較深,需要 2-4 周的恢復期,建議患者都等待傷口穩定後再上妝會較適合!

雙眼皮手術後會產生大小眼問題嗎?

雙眼皮手術後如果產生大小眼的問題主要來自於其下
1. 兩眼消種程度不一:
兩眼的眼壓及代謝腫脹度不一,建議患者不用過度緊張,可以耐心等待雙眼皮恢復後在進行評估會較準確,等待過程中亦可以加強冰敷來解決雙眼皮手術的腫脹問題。
2. 醫生技術不佳:
此類狀況需雙眼皮手術完全穩定呈現效果後再進行評估較準確,為避免此狀況發生,會建議患者在選擇雙眼皮手術時,以多比較多評估,選擇專業有經驗的雙眼皮手術醫生執刀,以免需要進行二次雙眼皮手術。

雙眼皮手術有甚麼樣的禁忌症嗎?

有糖尿病、癲癇症、有蟹足腫病史與凝血功能異常或懷孕者皆不宜接受手術。
眼部有感染疾病者,要先治療後再進行手術,一般情況下,18歲以下不建議進行雙眼皮手術。
術前 2 週應避免刺激性食物,例如:煙、酒、咖啡等。
術前2週應停止服用百服寧、阿斯匹靈、避孕藥等藥物。
術前2週應停止服用抗凝血或抗氧化食品與藥劑。
術前 8 小時應禁食禁水,避免麻醉後發生嘔吐。
手術當日請勿上妝或擦指甲油且不可佩戴金屬飾品。
手術日不應開車或騎車,建議請家人接送。
其餘症狀請告知醫生,由專業醫生諮詢判斷評估。

雙眼皮手術術後該注意事項?

術後依照醫師指示回診服藥,多喝水多休息:如傷口有異常腫脹、發紅、出血疼痛、流膿或身體不適,請盡速回診就醫。
術後偶有瘀血腫脹情況,每小時冰敷 10 至 20 分鐘,以減輕傷口血腫及疼痛感。
術後每天早晚以無菌棉棒及生理食鹽水清潔,並塗抹消炎藥膏。
術後可正常洗漱,但須避免碰觸傷口,勿碰水保持乾燥,以防止感染。
避免傷口受太陽照射,直到傷口完全癒合。
術後一個月避免泡溫泉、游泳、泡澡,以避免傷口感染。
術後一個月應避免刺激性食物,如菸、酒、咖啡及類固醇藥物等。

免費專線
免付費專線
0800-500-222
臉書客服
莎斐爾整形外科診所
使用 FB Messenger 預約
請點擊或掃描QRcode
開啟 FB Messenger 並加入好友
即可開始對話,輸入我要預約
Line客服
莎斐爾整形外科診所
使用 Line 進行預約
請點擊或掃描QRcode
開啟 Line 並加入好友
即可開始對話,輸入我要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