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塑副乳抽脂-案例照
威塑副乳抽脂-療程說明
威塑副乳抽脂-療程特色
威塑副乳抽脂-副乳改善諮詢連結
威塑副乳抽脂-改善副乳案例照
威塑副乳抽脂-醫師簡介
威塑副乳抽脂-消除副乳諮詢連結

本專案均由 威塑原廠認證醫師:整型外科專科-謝宇豪院長 門診與手術,若有其他指定醫師,請於預約時提前告知。

友善提醒:副乳手術的主要目的為透過威塑抽脂技術,達到移除副乳,改善副乳的效果。每項手術皆因個人體質有所影響,並可能有程度不一的副作用。任何手術均有風險,若有開放式傷口,術後務必妥善照顧,若有照護不當或其他原因,可能有傷口感染之風險。請放心,術後照顧方式,將於術後由專業護理師進行衛教,依指示即可將風險降到最低。

本診所所有療程與手術,在術前皆會經由醫師本人,於診所中進行專業的一對一諮詢評估,醫療風險皆會依照個人體況,詳細告知可能的醫療風險,若有任何問題皆可直接與醫師充分溝通。安全有保障。

若有手術全身麻醉之需求,本診所一律由麻醉專科醫師負責進行,並於麻醉過程中全程在場。若有指定之麻醉專科醫師,請於預約時提前告知。

本網頁之照片皆為本診所真實案例,由當事人親身體驗,書面授權後,同意本診所使用。

免費專線
免付費專線
0800-500-222
臉書客服
莎斐爾整形外科診所
使用 FB Messenger 預約
請點擊或掃描QRcode
開啟 FB Messenger 並加入好友
即可開始對話,輸入我要預約
Line客服
莎斐爾整形外科診所
使用 Line 進行預約
請點擊或掃描QRcode
開啟 Line 並加入好友
即可開始對話,輸入我要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