縫雙眼皮

縫雙眼皮手術是許多人可以接受第一個醫療手術。雖然只有微小的改變,卻能在臉上造就不凡的變化。俗話說:眼睛是靈魂的視窗,而一雙自然、對稱又動人的雙眼,更能在不說話時,展現自我與外在的美麗靈魂。透過縫雙眼皮手術則能改善東方人長期困擾的的單鳳眼、雙眼無神、內雙或是大小眼等徵狀,且傷口小、恢復期短,又能打造自然有神的雙眼,是許多東方人願意進行的雙眼皮療程。

縫雙眼皮 4 大優點

縫雙眼皮 4 大優點
  • 恢復期短,術後立即可上妝

    ‍縫雙眼皮手術前會採用冰敷來降低患者不適感,同時施打局部麻藥,減少出血瘀青可能性,再透過莎斐爾整形外科診所精巧的縫雙眼皮技術,在眼皮上以微傷口打造出雙眼皮摺痕,輕巧溫柔的動作,讓恢復期大幅縮短,術後避開局部傷口也可立即上妝,不影響日常生活。

  • 可再次塑型,可逆、可再縫

    傳統的縫雙眼皮手術可能因為技術問題容易產生失敗、脫線、掉落,抑或是隨著時間產生眼周的其他老化問題,造成縫雙眼皮手術的線材無法負荷多餘的鬆垂症狀,又或是前次的縫紉手法溝通不完全想要再次修改眼型。其實都是可以透過縫雙眼皮手術再次打造適合的明亮雙眸,莎斐爾整形外科的縫製雙眼皮手法不只可改善前次的手術問題,更可以針對現有的眼周問題進行複合式的修整,讓你再度擁有自然的對稱雙眼。

  • 傷口小好照護,腫脹時間較短

    ‍縫雙眼皮手術相較於割雙眼皮手術,傷口小又淺、縫線細緻,所以在傷口上相對照護輕鬆又簡單,所以也能大幅縮短腫脹的時間,許多患者再進行完縫雙眼皮手術後並不會被他人發現,亦可上妝直接出門。是許多愛美患者的微雙眼手術選擇。

  • 效果自然,立即自然有神

    ‍縫雙眼皮手術可以針對不同患者的需求客製化適合的自然雙眼皮種類,不管是閉鎖式雙眼皮、半開方式雙眼皮都非常適合亞洲人的臉型,且效果自然,手術後就能夠立即感受到有神的雙眼。

手術時間
1
小時
恢復期
3-7
麻醉方式
局部麻醉
是否留疤
不明顯

手術部位

以三個微點傷口定位,同時避開傷害不必要的組織,採用 8 字縫線手法,將眼皮縫至眼瞼提眼肌的肌模或是眼瞼板,最後再將線材埋入皮下,便能立即打造自然有神的雙眼。

 

縫雙眼皮手術 4 步驟

  1. 術前眼型溝通:
    根據患者想打造的雙眼皮種類,醫生會以牙籤或是鑷子在眼皮上壓出線條,模擬術後的雙眼皮效果。
  2. 開三個小傷口定點:
    在術前的模擬位子,以三個微點傷口定位,同時避開傷害不必要的組織。
  3. 緊密縫合:
    採用 8 字縫線手法,將眼皮縫至眼瞼提眼肌的肌模或是眼瞼板,最後再將線材埋入皮下,便能立即打造自然有神的雙眼。
  4. 術後眼型確認:
    過程當中醫生會請患者張眼多次確認術後的眼褶寬度、大小、是否對稱等,不滿意可抽掉縫線再次進行修整。

 

縫雙眼皮 vs 割雙眼皮

施術方式 縫雙眼皮 割雙眼皮
適合對象

眼皮較薄較緊
實眼皮脂肪少
無眼周下垂問題

眼皮脂肪較厚重
眼皮鬆弛下垂
泡泡眼
想同時改善多種眼型問題

維持時間

3-5 年
可能鬆脫

7-10 年
定型持久

麻醉方式 局部麻醉 局部麻醉
手術時間 1 小時 1.5-2 小時
恢復期 3-7 天 1-2 週
縫合拆線 不需要 需要

案例分享

縫雙眼皮術前照
縫雙眼皮術後照
縫雙眼皮術前照
縫雙眼皮術後照
縫雙眼皮術前照
縫雙眼皮術後照
案例
縫雙眼皮
縫雙眼皮術前照
縫雙眼皮術後照
案例
縫雙眼皮
縫雙眼皮術前照
縫雙眼皮術後照
案例
縫雙眼皮
縫雙眼皮術前照
縫雙眼皮術後照
案例
縫雙眼皮
縫雙眼皮術前照
縫雙眼皮術後照
縫雙眼皮術前照
縫雙眼皮術後照
案例
縫左雙眼皮
縫雙眼皮術前照
縫雙眼皮術後照
縫雙眼皮術前照
縫雙眼皮術後照
案例
縫右雙眼皮
照片經當事人同意簽署肖像權使用,手術效果因個人體質而異

為何選擇莎斐爾診所?

巧手精雕再現自信

雙眼皮貼越貼眼皮越鬆,又不想要太明顯的雙眼皮手術痕跡。針對不同的眉型、臉型、五官間距打造適合你的自然雙眼,再現你的自信人生。

客製化個人療程
客製化個人療程

透過一對一的醫療諮詢,針對患者設計客製化療程。

整形權威外科醫生
整形權威外科醫生

莎斐爾整形外科診所有專業的整形外科醫生,院內醫生皆有多項原廠認證。

5星級醫療環境
5星級醫療環境

診所提供舒適又隱密的醫療環境,療程中私密度足夠又能安心休養。

暖心服務如同在家
暖心服務如同在家

診所人員具高水準的專業知識,親切關照每位顧客感受。

縫雙眼皮常見問題

雙眼皮手術要選擇割式還是縫式好呢?

割雙眼皮好還是縫雙眼皮好?一般來說,眼皮較薄、眼窩脂肪少、鬆弛程度低,下垂問題不嚴重者都會建議採用縫雙眼皮手術;反之,割雙眼皮手術適合眼周問題較多的患者,如泡泡眼 (眼窩脂肪多) 、眼皮下垂嚴重、眼睛無力、大小眼等多種問題等,建議患者仍由專業醫生評估後再進行雙眼皮手術。

縫雙眼皮手術後是否會非常腫脹?多久才能恢復?

縫雙眼皮手術後多少會伴隨著些許的腫脹,不用過度擔心。而莎斐爾整形外科診所的縫雙眼皮手術會在術前加強反覆冰敷與施打局部麻藥,以減少術後的恢復期。同時縫雙眼皮手數採 3 個微小的傷口、低腫脹的 8 字專業縫製手法,輕柔快速的在眼皮打造自然有神的雙眼,讓腫脹程度降低,減少患者的不適感。而雙眼皮的恢復期會視個人體質、傷口照護與生活習慣有差異,一般來說約為 3-7 天就可以消腫。

雙眼皮手術會留疤痕嗎?

莎斐爾整形外科的雙眼皮手術採用微傷口低破壞等專業技術,患者不用擔心雙眼皮手術後會留疤,只需要配合醫囑,好好照護與休息與定期回診,就能打造自然又明顯的雙眼皮效果。

縫雙眼皮手術可以與其他眼周手術同步進行嗎?

可以的!眼周問題常常是連貫性的,所以許多患者在執行雙眼皮手術時,會同不處理其他複合性眼型問題,補臥蠶或是填淚溝等,且大多手術傷口的部位都不同,所以是可以同時進行施作的!但若是較複雜的眼周問題,則會建議採用其他眼周手術才能維持更久更穩定。

縫雙眼皮手術會痛嗎?

不管是哪一種手術,過程中皆會伴隨著稍許不適,但基本上都是可以忍受的,而雙眼皮手術中會施打局部麻藥來紓解手術中的疼痛感,此外,莎斐爾整形外科的專科醫生會以專業的判斷讓雙眼皮手術中的破壞降低、避開傷害不必要組織,並盡量一次到位,讓患者在雙眼皮手術中能更加放鬆。

雙眼皮手術後多久可以化妝?

雙眼皮手術後是否可化妝與否與傷口的恢復程度有關,一般來說縫雙眼皮手術的傷口較小,恢復期短,只要避開傷口及可立即上妝;而割雙眼皮手術的傷口較深,需要 2-4 周的恢復期,建議患者都等待傷口穩定後再上妝會較適合!

雙眼皮手術後會產生大小眼問題嗎?

雙眼皮手術後如果產生大小眼的問題主要來自於其下
1. 兩眼消種程度不一:
兩眼的眼壓及代謝腫脹度不一,建議患者不用過度緊張,可以耐心等待雙眼皮恢復後在進行評估會較準確,等待過程中亦可以加強冰敷來解決雙眼皮手術的腫脹問題。
2. 醫生技術不佳:
此類狀況需雙眼皮手術完全穩定呈現效果後再進行評估較準確,為避免此狀況發生,會建議患者在選擇雙眼皮手術時,以多比較多評估,選擇專業有經驗的雙眼皮手術醫生執刀,以免需要進行二次雙眼皮手術。

雙眼皮手術有甚麼樣的禁忌症嗎?

有糖尿病、癲癇症、有蟹足腫病史與凝血功能異常或懷孕者皆不宜接受手術。
眼部有感染疾病者,要先治療後再進行手術。
術前 2 週應避免刺激性食物,例如:煙、酒、咖啡等。
術前2週應停止服用百服寧、阿斯匹靈、避孕藥等藥物。
術前2週應停止服用抗凝血或抗氧化食品與藥劑。
術前 8 小時應禁食禁水,避免麻醉後發生嘔吐。
手術當日請勿上妝或擦指甲油且不可佩戴金屬飾品。
手術日不應開車或騎車,建議請家人接送。
其餘症狀請告知醫生,由專業醫生諮詢判斷評估。

雙眼皮手術術後該注意事項?

術後依照醫師指示回診服藥,多喝水多休息:如傷口有異常腫脹、發紅、出血疼痛、流膿或身體不適,請盡速回診就醫。
術後偶有瘀血腫脹情況,每小時冰敷10至20分鐘,以減輕傷口血腫及疼痛感。
術後每天早晚以無菌棉棒及生理食鹽水清潔,並塗抹消炎藥膏。
術後可正常洗漱,但須避免碰觸傷口,勿碰水保持乾燥,以防止感染。
避免傷口受太陽照射,直到傷口完全癒合。
術後一個月避免泡溫泉、游泳、泡澡,以避免傷口感染。
術後一個月應避免刺激性食物,如菸、酒、咖啡及類固醇藥物等。

雙眼皮手術是否會有後遺症?

任何手術都有一定的風險,故建議您在施作任何手術前,慎選風評佳、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師與診所,並且充分了解術前術後可能產生的狀況,遵照醫囑充分休息與照護度過恢復期,才能擁有良好的術後效果。

免費專線
免付費專線
0800-500-222
臉書客服
莎斐爾整形外科診所
使用 FB Messenger 預約
請點擊或掃描QRcode
開啟 FB Messenger 並加入好友
即可開始對話,輸入我要預約
Line客服
莎斐爾整形外科診所
使用 Line 進行預約
請點擊或掃描QRcode
開啟 Line 並加入好友
即可開始對話,輸入我要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