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 LPG?為什麼抽脂後要做 LPG?

什麼是 LPG?為什麼抽脂後要做 LPG?

什麼是 LPG ?LPG 的優點?

LPG 是一項纖體雕塑儀,全名是 LipoMassage by Endermologie,是一種非侵入性的按摩雕塑法。透過動力輪軸科技與負壓吸引在肌膚組織上,並給予刺激與按摩。而動力輪軸的吸力及揉滾按摩方式,能夠促進身體的血液循環、並加速新陳代謝、減緩水腫問題、亦能改善橘皮問題,達到緊實身體與雕塑的效果。

而 LPG 常常會與抽脂列為同一系列的治療建議,到底是為什麼呢?其實許多患者在抽脂完後,身型體態小了一些,但卻產生其他症頭,如鬆弛、下垂、凹凸不平等困擾,此時醫生會建議患者可以搭配 LPG 按摩纖體雕塑課。

LPG 靠動力輪軸和負壓吸引,互相搭配下,可創造多種的按摩方式,提升體內血液與淋巴的回流速度,刺激細胞的活躍度,來改善不同徵狀的脂肪問題。

而 LPG 之所以能雕塑體態的關鍵,來自於其兩大系統,分別是動力輪軸與負壓吸引。

LPG 的動力輪軸模式

LPG 的動力輪軸可以透過滾輪運轉的方向和速度,讓組織略為折疊成不同的方向,再加以按摩

LPG 的負壓吸引模式

負壓吸引是針對各種不同需求改善身型之脂肪的模式,包括向內捲入(ROLL IN)、向外捲動(ROLL OUT)、向上捲起(ROLL UP)。其三種不同模式對於身體的組織都有一定的幫助下

  • 向內捲入(ROLL IN):能針對長期的脂肪囤積、肌膚的鬆弛及纖維化的結締組織達到改善的成效。
  • 向外捲動(ROLL OUT):舒緩緊繃的肌肉、乳酸推積,同時緊緻鬆弛部位、提升彈性,加快身體內血液、淋巴循環速度,提升新陳代謝。
  • 向上捲起(ROLL UP):向上拉提結締組織,改善下垂及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減少組織空洞,回復彈力肌膚。

抽脂後為什麼需要做 LPG 按摩?

抽脂是許多人在選擇雕塑體態的考量之一,但是抽脂完後一定需要LPG嗎?為什麼抽脂後都需要LPG?

抽脂是將體內大塊較硬的脂肪,透過不同方式,如搓擦、震動、加熱或是乳化,讓大塊的脂肪轉為小塊較軟的脂肪細胞,以利後續更好吸出。

而抽脂後的組織部位,會產生組織空腔及疤痕增生,容易造成術後的凹凸不平及橘皮等問題。若能在術後搭配 LPG 纖體雕塑課,則可以達到組織平整及內在疤痕軟化的效果。且有些患者選擇水刀抽脂,或是濕式抽脂療程,會在組織中灌入大量液體,在術後體態上的水腫問題難以消除,便可透過 LPG 的按摩,加快血液循環及表皮層的淋巴循環,排除體內多餘的組織液,減少水腫的問題發生。

不想抽脂,可以做 LPG 減脂嗎?

首先要先了解,抽脂是透過各種方式,讓體內的脂肪細胞數量減少,進而改善體態,雕塑身形。而許多人擔心抽脂會有傷口,或是漫長的恢復期。坊間謠傳多做 LPG 可以消除脂肪?這觀念其實不正確喔!

LPG 纖體雕塑課是透過非侵入式的手法來按摩,提升體內的血液、淋巴及細胞的活力,但無法直接的改變脂肪細胞。

真正有效的改善體態方式有兩種,一是縮小脂肪細胞的體積,也就是透過傳統運動、節制飲食的方式,另一種是減少脂肪細胞,也就是抽脂手術。像近期熱門的療程:威塑抽脂 VASER,具有傷口小,恢復期短的優點,大多數部位的脂肪都可以做雕塑。

在威塑抽脂後搭配 LPG 則可以加速抽脂部位的脂肪細胞代謝,消除恢復期的腫脹,是一個能讓體態快速恢復窈窕的助攻工具!所以許多患者在選擇抽脂療程後,醫師都會建議可以搭配 LPG 纖體雕塑課,讓抽脂成效更好更快速看到效果。

抽脂權威推薦 - 莎斐爾整形外科,適當搭配LPG,讓體態更緊實

抽脂並不是回復窈窕體態的最後一步,反而在抽脂後更需要謹慎照護抽脂區,來減少抽脂後造成的瘀青、水腫、凹凸不平及橘皮等可能發生的副作用。除了選擇優良的抽脂權位推薦 - 莎菲爾整形外科之外,術後搭配 LPG 纖體雕塑課,更可以加速回到緊實的S曲線喔!

免費專線
免付費專線
0800-500-222
臉書客服
莎斐爾整形外科診所
使用 FB Messenger 預約
請點擊或掃描QRcode
開啟 FB Messenger 並加入好友
即可開始對話,輸入我要預約
Line客服
莎斐爾整形外科診所
使用 Line 進行預約
請點擊或掃描QRcode
開啟 Line 並加入好友
即可開始對話,輸入我要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