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下垂,即刻有感的小秘訣

拒絕下垂,即刻有感的小秘訣

大家都希望可以改善老化問題。要怎麼可以年輕一點,換個說法,就是如何不顯老。

看起來變老的兩個主因:一個是東西變少了,一個就是下垂了。所以抗老,不顯老,就是朝這兩個方向去改善。

  • 補充失去的東西:常見的玻尿酸、舒顏萃(Sculptra 又稱童妍針)、洢蓮絲甚至自體脂肪補臉都是可以改善老化,流失的現象。
  • 拉提的療程:不管是音波、電波、埋線甚至是手術拉皮,都能改善下垂的狀況。

所以在門診實務上,我經常會建議做複合性的療程,治療上會有加成效果,改善也會更明顯。

不過經常也有人跟我說:我真的很害怕手術,我真的很害怕全身麻醉。

這時候,像電音波等非侵入性治療,或是只要「局部麻醉」就能實施的「埋線」,就是個蠻好的選擇。

埋線的效果幾乎是立即可見的,常常有人從手術室出來後,立刻拍術後照,再跟術前照一比對:「哇」這種感覺就出來了。

隨著時間的進行,埋線的後續刺激,讓皮下膠原蛋白增生,效果持續時間可達 1 -1.5 年 (此為平均值,實際時間因個人體質而異)。

當然,回歸到醫療立場,沒有一種療程真的可以一勞永逸的解決老化,畢竟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所以我常常說,整形外科醫師,就是讓時間的痕跡在臉上淡一些,慢一點,施展一些「看起來不顯老」的小秘訣。

 

免費專線
免付費專線
0800-500-222
臉書客服
莎斐爾整形外科診所
使用 FB Messenger 預約
請點擊或掃描QRcode
開啟 FB Messenger 並加入好友
即可開始對話,輸入我要預約
Line客服
莎斐爾整形外科診所
使用 Line 進行預約
請點擊或掃描QRcode
開啟 Line 並加入好友
即可開始對話,輸入我要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