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塑抽脂技術也能消滅狐臭?3大除狐臭治療法分析

威塑抽脂技術也能消滅狐臭?3大除狐臭治療法分析

威塑抽脂技術也能消滅狐臭?3大除狐臭治療一次分析給你看。

狐臭是許多人的難言之隱,尤其在夏天時分泌旺盛,異味無法掩蓋,讓人退避三舍,想要改善狐臭卻苦無他法?其實改善狐臭不困難,只要選對治療方式。今天我就帶著你們一起了解 3 大治療狐臭方式,以及新一代科技 - 威塑超音波治療狐臭上的優異表現。

狐臭的原因是什麼?汗臭跟狐臭一樣嗎 ?

 

狐臭汗臭常常搞不清楚嗎?許多人以為腋下濕濕的,就是狐臭,其實並不然。汗臭則是流汗時所產生的酸臭味,可以靠水洗清洗乾淨。而狐臭是身體中的頂漿腺分泌物,汗水和體內的細菌混合,產生二氧化硫及氨,就會有一種特殊體臭味,多好發在腋下、外耳道、乳暈、外陰部等,其中頂漿腺分布處又以腋下最多。最令人困擾的是,狐臭較難單靠水洗而消逝。

但為什麼有些人有狐臭,有些人卻沒有狐臭呢?

狐臭到底會好發在那些族群,又或者那些因素下會突然產生狐臭?我簡單歸納為以下4種狀況。

個人衛生清潔不當:

狐臭形成的兩大因素為頂漿腺的汗水與細菌結合,所以在清潔不當、溫度過高、流汗過度、濕度足夠的狀況下,更容易變為細菌的溫床,而與汗水結合後就形成狐臭。

飲食習慣油膩:

飲食精緻或是過於油膩,容易在身體代謝中產生酸性物質,間接造就汗水酸化產生狐臭異味。

個人體質:

根據調查,油性肌膚、青少年族群分泌物較多,而其中女性較男性更容易產生狐臭問題。

家族遺傳關係:

狐臭產生有一大部分是來自於家族遺傳,尤其是直系血親更容易讓子女連帶有狐臭困擾。

常見3種狐臭治療方式,讓你改善狐臭問題更徹底

狐臭不是疾病,也不會造成身體的不適,但是卻讓人在社交上,身心理上都產生壓力,想要改善狐臭,先來了解常見的 3 種狐臭治療方式吧!

1. 止汗劑、體香劑

最普遍用來掩蓋狐臭異味的品項之一即是止汗劑及體香劑,止汗劑中的氯化鋁遇到汗水後會堵住汗腺,漸少汗水的分泌,汗水少了,異味也相對變少,但此舉需反覆塗抹,且夏天潮濕的季節,塗抹次數與量體也會逐漸提高。

2. 肉毒桿菌治療狐臭

人體的神經是藉由乙醯膽鹼作為傳導介質,而肉毒桿菌能抑制神經細胞分泌神經傳導物質乙醯膽鹼,藉此達到止汗的效果。單次注射約可維持半年,但仍視個人體質而有所不同。若是狐臭重症者,則較無法大幅度改善。且並須定期施打,無法根治。

3. 腺體刮除手術

最根本的解決方式,就是透過外科手術,直接將頂漿腺切除。

傳統的刮除手術,是於腋下開口約 4-5 公分的傷口,但術後恢復時間長、且因傷口大,術後照顧不易,尤其是夏天多汗,不小心較容易傷口發炎。活動也較為受限。

但近日科技的進步下,治療狐臭當然也有新技術,接下來就來跟各位分享

微創狐臭治療 - 威塑 VASER 超音波除狐臭

威塑 VASER 超音波治療狐臭優點,輕鬆解決狐臭沒異味

造成狐臭的頂漿腺,位於皮下脂肪層,而新一代的狐臭治療技術,是透過抽脂儀器威塑VASER的 36000 赫茲超音波,將埋於皮下脂肪處的頂漿腺乳糜化,再進行抽出,減少殘留於體內的頂漿腺,術後改善狐臭異味可達 8-9 成。而威塑VASER超音波治療狐臭的優點還有以下:

  1. 傷口小:威塑VASER採用探針細孔吸取頂漿腺,傷口小,所以恢復也快,更不會影響日常生活。
  2. 效果佳:比起止汗劑、肉毒桿菌,需要反覆施打,甚至對於重症狐臭患者改善效果及低下,威塑VASER直接抽取頂漿腺,將直接分泌汗水的主要腺體乳糜化,以更直接的方式處理狐臭問題。
  3. 可同時處理脂肪問題:威塑VASER除了能改善狐臭問題,同時也因為他是抽脂儀器。如果有需求,亦能同時抽取頂漿腺時,改善副乳、掰掰袖等脂肪問題,讓患者一次能解決多重困擾。

狐臭是說不出口的痛處,但是只要平時保養得宜,再搭配適當的醫藥治療,其實都能達到不錯的效果,但仍建議患者可以多評估、多比較、並與醫生溝通後再決定哪一種狐臭治療方式較佳喔!

免費專線
免付費專線
0800-500-222
臉書客服
莎斐爾整形外科診所
使用 FB Messenger 預約
請點擊或掃描QRcode
開啟 FB Messenger 並加入好友
即可開始對話,輸入我要預約
Line客服
莎斐爾整形外科診所
使用 Line 進行預約
請點擊或掃描QRcode
開啟 Line 並加入好友
即可開始對話,輸入我要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