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自體脂肪移植?

什麼是自體脂肪移植?

什麼是自體脂肪移植?

以往脂肪細胞被大家視為身體的眼中釘,想盡辦法都要擺脫脂肪,但是你知道嗎?其實脂肪細胞的應用,好處多多喔!自體脂肪移植就是其中一種。甚麼是自體脂肪移植呢?自體脂肪移植就是

採取身體多餘的脂肪,進行純化,再填補到其他凹陷部位的醫療手術。

自體脂肪移植的最大好處,就是:自然、真實、安全

我適合自體脂肪移植嗎?

聽起來自體脂肪移植好處多多,不儘可以改善過度肥胖的部位,同時還能豐潤其他凹陷部位,一次解決兩種困擾。整體而言就是讓身形更加完美。自體脂肪移植是屬於侵入式的治療,並非每個人都適合,那麼那些人適合自體脂肪移植呢?

1. 身體局部肥胖,局部凹陷

自體脂肪移植簡單來說就是將 A 處的多餘脂肪移植到 B 處填補,來達到更美好的體態,所以欲進行自體脂肪移植的患者,一來必須要有足夠移植的脂肪數量,再者想改善的凹陷處,也要是適合脂肪填補的部位,故若是太瘦的患者,因為沒有過多的脂肪可以抽取,就較不建議進行自體脂肪移植喔!

2. 追求自然,不喜歡異物

許多愛美人士在追求完美的過程中,較擔心被他人發現有進行醫療手術,同時也擔心植入的異體僵硬不自然而不小心露餡,所以有這方面困擾的求美者,我就會建議採用自體脂肪移植,因為自體脂肪移植經過專業技術的純化後,顆粒分子細緻,填補在凹陷的部位,自然柔軟,與身體組織融合,也不用擔心因碰撞導致的大幅度位移。

3. 對於植入物容易過敏

另外,對於過去若有使用其他填充物質填補凹陷處,卻產生過敏的患者,或不想要一補再補,定期反覆施打,我也會建議求美者透過自體脂肪移植來改善這類的問題。自體脂肪移植採用的是患者本身的脂肪細胞,所以並不會有排斥、過敏等狀況發生,且維持穩定又持久,不需要反覆進行手術,可以讓凹陷處維持較長時間的澎潤效果。

自體脂肪移植常見3大部位是哪裡?

自體脂肪移植讓許多求美者達到理想的體態,增進自信與人際關係,而一般來說自體脂肪移植常見的植入3大部位是哪邊呢?一起來了解吧!

1. 乳房

乳房是女性的重要代表特徵,常常許多先天條件較差的求美者,透過食補藥用的豐胸療法仍不見起色的狀況下,自體脂肪移植可以讓患者打造宛若天生的自然胸型,且垂墜自然又真實,一次可以升級 1~1.5 個罩杯,讓求美者可以抬頭挺胸不再為自己打抱不平。

2. 臀部

近幾年來,臀部的線條雕塑也變成許多健美女性的重點,許多健身房的女性,透過勤奮的鍛鍊,只為打造出豐滿的翹臀。而透過適當的自體脂肪移植,可以改善運動無法解決的上下臀,更可以客製化針對不同部位達到蜜桃臀的效果,讓女性在著衣上也更加顯露女性魅力。

3. 臉部

隨著年紀增長,面部逐漸產生鬆弛與凹陷,儘管塗抹大量的保養品,卻抵擋不住老化的威力,這時透過自體脂肪移植可以打造圓潤的蘋果肌豐滿額頭改善凹陷的淚溝,也可以針對細部的深陷的皺紋達到平整的效果,讓面目年齡青春化。

莎斐爾的新一代抽脂技術又是甚麼?

完美的成功關鍵,在於醫師的美感,與優良專業技術

自體脂肪移植是許多人打造完美身形的選擇,但是想要擁有完美的成果,醫生技術可是關鍵。莎斐爾整形外科診所採用新一代抽脂技術:威塑 Vaser 2.2。以3萬6千赫茲的超音波技術,將脂肪細胞乳糜化,且不破壞其他結締組織,能讓抽脂傷口極小化。而抽取出的脂肪細胞,顆粒細緻,完整均勻,再透過我們的專業純化與回填技術,不儘可以回補較大面積的胸部、臀部達到豐滿的效果,對於臉部細微之處,則會使用 MAFT 補脂槍 - 透過精準補脂技術,精準,小量,且多層次的儀器注射,來改善淚溝、蘋果肌、頸紋及其他細微凹陷之處,打造立體又完美的臉型。

自體脂肪移植推薦,安心移植,穩定效果更持久。

看完上述,可別再誤會脂肪細胞一無用處,其實妥善的運用身體多餘的脂肪細胞,透過自體脂肪移植,可是能幫你打造更理想的體態。不僅能針對大範圍的部位取脂回填,也能精細雕刻面部細微之處,專業的技術讓許多求美者滿意,是你選擇自體脂肪移植的考量。

免費專線
免付費專線
0800-500-222
臉書客服
莎斐爾整形外科診所
使用 FB Messenger 預約
請點擊或掃描QRcode
開啟 FB Messenger 並加入好友
即可開始對話,輸入我要預約
Line客服
莎斐爾整形外科診所
使用 Line 進行預約
請點擊或掃描QRcode
開啟 Line 並加入好友
即可開始對話,輸入我要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