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自體脂肪補臉,補出好氣色

利用自體脂肪補臉,補出好氣色

很多人想做自體脂肪補臉手術的人的,在茫茫網海中找尋屬意的整形外科診所和醫師,希望能在網路上就用照片做諮詢診斷。

我能理解這種節省時間的做法。但照片是平面,人臉五官卻是立體的。站在醫師的立場:

良好的診斷和療程選擇,一定是建立在面對面的溝通。

來看看雨䕕,雨䕕是個美麗活潑又可愛的大美人,其實本身五官已經相當精緻了。只是希望透過自體脂肪補脂手術,讓臉部的線條更柔和飽滿。

在門診過程中,我建議他針對幾個部位做補脂微調

  • 額頭曲線微調,做出漂亮的額頭
  • 雙臉凹陷填補
  • 蘋果肌缺乏,視覺上更飽滿
  • 淚溝雖不明顯,但仍做小幅度的填補

我利用大腿的脂肪,抽脂後將脂肪進行純化,提高存活率,接著幫她填充上述缺乏的地方,讓她拍照起來更年輕膨潤,擁有滿滿的膠原蛋白感!

 

利用多層次的補脂技術,讓脂肪均勻分布,提高脂肪存活率,降低凹凸不平的機會,打造圓潤飽滿的貴婦臉。

 

術後保養部分,我使用膠帶防止腫脹及脂肪移位,也能減少術後的微不適感。

還有一個小撇步,額頭部位,術前選擇注射部份的肉毒,更能減少脂肪移位的風險。

最後不厭其煩的再次提醒,自體脂肪補臉術後照顧大原則:不減肥,不熬夜,遠離煙酒,準時回診,才會像雨䕕一樣,呈現出最好的術後效果。

免費專線
免付費專線
0800-500-222
臉書客服
莎斐爾整形外科診所
使用 FB Messenger 預約
請點擊或掃描QRcode
開啟 FB Messenger 並加入好友
即可開始對話,輸入我要預約
Line客服
莎斐爾整形外科診所
使用 Line 進行預約
請點擊或掃描QRcode
開啟 Line 並加入好友
即可開始對話,輸入我要預約